台北中山區 八條麻辣鍋

 

吃麻辣鍋不分冬天夏天,夏天只要有冷氣小芝就滿足了!八條老宅麻辣鍋真的是一間蠻特別的店!

藏在巷子內感覺非常低調,但一接近才發現裡頭坐滿了人,餐廳外頭有菜單可以先參考~

一樓是小桌,適合人數比較少,沒想到還有二樓,二樓的座位都是圓桌,還有獨立的包廂空間,適合多人數用餐~

雖然說外表的確是老宅,但店內整理的很乾淨,搭配木質的桌子,其實空間還蠻舒適的!

桌子很大,一桌如果擠一點,還可以超過10位喔!

   1218894778.gif  

八條老宅麻辣鍋

八條老宅麻辣鍋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33巷3號

八條老宅麻辣鍋電話:02-2562-2015

八條老宅麻辣鍋營業時間:17:30-03:00

八條老宅麻辣鍋粉絲團:八條老宅麻辣鍋

   1218894778.gif  

     

台北中山區 八條麻辣鍋

台北中山區 八條麻辣鍋

台北中山區 八條麻辣鍋

台北中山區 八條麻辣鍋

台北中山區 八條麻辣鍋

 

二樓有冰箱,看是喜歡喝飲料或是啤酒(未滿18歲請勿飲酒),小芝蠻推薦八條的烏梅汁,裡頭有加洛神花,麻辣鍋解辣又解膩

立刻讓口味轉換,又可以吃下更多美食啦~

台北中山區 八條麻辣鍋

 

乾淨的醬料區,習慣配蒜泥跟蔥花再來點醬油就很夠味啦~

台北中山區 八條麻辣鍋

台北中山區 八條麻辣鍋

 

八條老宅麻辣鍋是單點式的吃法,沒有搭配套餐,但因為我們人數多,有先給個預算請店家做海鮮拼盤搭配!(海鮮拼盤最低預算5000元)

店家會特別到漁港做採購,所以每次吃到的海鮮種類會依照當天漁港的漁獲來做最後的決定,不一定一樣喔!

台北中山區 八條麻辣鍋

 

一端上方鍋看起來也太大了!店家說這一鍋裡頭可以放下鴨血20塊和豆腐20塊,足夠直接應付一次10人的團體一起用餐

太好了,其實小芝最怕鍋子來不急煮,大家就只能乾等食材滾熟~這下子不用擔心了!

八條的鴨血真的很推薦,有夠厲害!又大塊又Q,而且和紅湯融為一體的感覺,溫補不燥熱~

除了紅湯有鍋底外,另外一邊的鍋底也是蠻豐富的,有幾樣青菜、豆腐,算是蠻有誠意~

台北中山區 八條麻辣鍋

 

這一大份就是要先預訂的海鮮拼盤啦,店家當日到漁港現挑回來的漁獲,真的很有份量!

鮮蚵又大又肥美,配上小捲、淡菜、干貝、扇貝還有一整條黃雞魚跟沙母

吃的爽歪歪無誤,印象最深刻就是干貝、黃雞魚沙母了!

干貝真的很鮮,不用其他調味直接吃就很棒~沙母裡面有蟹膏,超肥美~

台北中山區 八條麻辣鍋

 

黃雞魚是一整尾,但身上的魚肉已經處理,可以一整尾放下去煮湯,湯頭很好喝~

而且沒什麼魚刺,肉質緊緻鮮甜~

台北中山區 八條麻辣鍋

台北中山區 八條麻辣鍋

 

看起來像蘿蔔的芋頭冬瓜!這冬瓜很特別喔,聽店家說是跟芋頭配種,吃起來是冬瓜的口感但卻有芋頭的滋味~

台北中山區 八條麻辣鍋

 

綠色的菜是水蓮,小芝只有在天外天麻辣鍋店吃過,再來就是這兒了,建議青菜不要煮辣的,再吃完太多肉以後吃水蓮很解膩喔~

其他三盤依序是排骨酥、滷三拼和鴻喜菇,滷三拼是吃麻辣鍋必備的啦!紅湯的麻辣氣味讓這三寶超可口~

台北中山區 八條麻辣鍋

 

生腐皮捲,太多人一起吃的壞處就是想起來的時候已經被撈光光了><,小芝沒吃到...

台北中山區 八條麻辣鍋

 

綜合丸類,有芋頭、香菇、川丸子等等等,是有選擇障礙必點的綜合盤~

台北中山區 八條麻辣鍋

 

綜合餃類,餃類是選用手工三記魚餃和蛋餃以及手工製作的燕餃,阿宏超愛吃!

老油條也是麻辣鍋必備,而且不要滾太久,要稱油條還是脆的時候,又帶點紅湯的麻趕快吃下去,讚~

台北中山區 八條麻辣鍋

 

茼蒿,也是解油膩的好夥伴,而且夏天這個季節竟然吃的到茼蒿真的很驚訝呢!!老闆好厲害~

台北中山區 八條麻辣鍋

 

無骨牛小排,是所有肉裡面小芝最愛的肉品,這油花好漂亮,現切的肉站挺挺的!

肉一咬就在嘴中鬆開,肉汁跟著報到,吃起來香氣整個會在嘴裡打轉~

小芝建議肉類可以放在紅湯,因為肉可以吸收精華,吃起來不用沾醬就有很棒的滋味~

台北中山區 八條麻辣鍋

台北中山區 八條麻辣鍋

 

沙朗牛肉

台北中山區 八條麻辣鍋

 

黃牛胸肉,是朋友說來八條麻辣鍋必點的肉品,外面幾乎沒看過,看起來油脂還蠻多,稍微涮一下下就可以吃囉!

吃起來是脆脆的感覺,蠻有咬勁的~

台北中山區 八條麻辣鍋

 

老饕豬肉,看到寫老饕還能不點嗎XD?肉會越煮越嫩,吸收了湯汁的精華,可口令人回味~

台北中山區 八條麻辣鍋

 

飯後招待的檸檬冰沙,去除嘴中的重口味,酸酸涼涼的好清爽~

台北中山區 八條麻辣鍋

 

很久沒這麼大一群人吃飯,當然除了吃飯最重要還是交流感情XD

八條老宅麻辣鍋是相當適合朋友、家族聚餐的地方,單點式的食材上會更用心!

看大家都吃得笑呵呵~也不枉費朋友提早預訂啦! 

   1218894778.gif  

八條老宅麻辣鍋

八條老宅麻辣鍋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33巷3號

八條老宅麻辣鍋電話:02-2562-2015

八條老宅麻辣鍋營業時間:17:30-03:00

八條老宅麻辣鍋粉絲團:八條老宅麻辣鍋

   1218894778.gif  

     _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芝芝x雞不擇食玩樂blog~

小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