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港式煲湯小火鍋 太妃鍋

 

太妃鍋位在巷弄內,太妃鍋名字感覺很高貴,其實超平價的耶,價位不算太高喔!這讓小芝還蠻訝異的~

畢竟這個招牌就是有貴妃降臨的港絕阿XD (想太多)

太妃鍋是粵式的養生小煲鍋,其實可以想成是廣東口味的小火鍋,味道特別,和台灣傳統的臭臭鍋完全不一樣!

高達10種以上的口味,讓人迫不及待想要坐下來啦!

1218894778.gif

太妃鍋

太妃鍋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55巷21號

太妃鍋電話:02-2578-6108

太妃鍋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

太妃鍋粉絲團:太妃鍋

  1218894778.gif  

 

  

 

台北港式煲湯小火鍋 太妃鍋

 

平時上班時段提供商業午餐,是不少附近上班族的選擇~

台北港式煲湯小火鍋 太妃鍋

 

太妃鍋的招牌就是同名的太妃鍋了,如果有吃過香港的豬肚湯應該曉得湯頭的滋味,太妃鍋的湯頭就是這種中藥配上胡椒香!!

使用雞骨和豬骨下去熬煮48小時而成的湯頭呢!相當用心,能的話小芝建議湯頭可以喝光(肥)

台北港式煲湯小火鍋 太妃鍋

 

內用空間還蠻寬敞,也有提供幼兒座椅唷!

台北港式煲湯小火鍋 太妃鍋

台北港式煲湯小火鍋 太妃鍋

 

內用白飯、飲料和冰淇淋都可以吃到飽,超划算的~

如果吃不多需要共鍋,每個人共鍋費用是30元,收費合理!

台北港式煲湯小火鍋 太妃鍋

台北港式煲湯小火鍋 太妃鍋

台北港式煲湯小火鍋 太妃鍋

 

太妃鍋提供免費的WIFI,旁邊這隻胡迪很夯耶,最近好多汽車都有黏唷XD

不過小火鍋店提供WIFI很貼心,怕一樓裡面的死角比較收不到訊號,而且現代人真的很愛邊吃邊玩手機耶!

台北港式煲湯小火鍋 太妃鍋

 

有皇冠符號的是太妃鍋的精選湯頭,我們選擇的是龍骨養生鍋,可以想像成原味版的太妃鍋,沒有添加胡椒

和女生最愛的起司牛奶鍋~選好鍋底再選擇肉片!其他加點的品項也不少~

台北港式煲湯小火鍋 太妃鍋

 

除了比較普通的食材外,太妃鍋更推出了品質更高的海鮮和肉品,一看就口水滴下來了啦~

台北港式煲湯小火鍋 太妃鍋

 

龍骨養生配鯛魚片,剛上桌的時候是看不到湯頭的,只要加熱到一定的時間,湯頭就會滾滾而上喔!

你看這菜盤的量滿滿的沒在怕你吃,對於外食族是最好攝取蔬菜的時候

玉米筍、絲瓜、木耳、高麗菜、金針菇、香菇等等等

沒想到等湯頭都上來的時候,竟然還在湯裡找到冬粉耶!份量紮實又豐盛~

台北港式煲湯小火鍋 太妃鍋

 

小芝建議一滾的時候,趕緊先嚐嚐湯頭,因為等一下煮肉的時候,肉會因為油脂比較多,湯頭會變的油膩,味道就走掉了!

乳白色的湯頭喝著相當溫潤,有一點後悔沒選太妃鍋讓他來點胡椒調味XD  

台北港式煲湯小火鍋 太妃鍋

 台北港式煲湯小火鍋 太妃鍋

 

起司牛奶鍋

是許多女生最愛的口味,雖然吃起來真的蠻罪惡的,好吃的東西都是這樣,哈哈哈!而且光看那片起司就覺得唾液在分泌了耶!

配量和剛剛的一樣,因為這鍋搭配的是肉品,肉品部份會另外放喔~~(小芝不是吃素鍋啦)

太妃鍋

台北港式煲湯小火鍋 太妃鍋

台北港式煲湯小火鍋 太妃鍋

台北港式煲湯小火鍋 太妃鍋

 

緊接著來介紹一下我們另外加點的食材,兩個人吃這樣好像有點超過

但是阿宏腸胃炎後恢復實力,睿不可擋阿!就讓他大開殺戒吧~(笑)

台北港式煲湯小火鍋 太妃鍋

 

天使紅蝦,真的和DM上面手掌一樣大小,一放下鍋子就能感受到天使紅蝦的噸位!整個鍋子的直徑就是他的身體了~

台北港式煲湯小火鍋 太妃鍋

台北港式煲湯小火鍋 太妃鍋

 

肉質鮮美,可以分好幾口吃光光,重點是天使紅蝦的殼已經經過處理,所以相當好剝殼,太貼心囉!

建議天使紅蝦在你吃得差不多的時候再煮,因為蝦也會讓湯頭的滋味改變,但煮過蝦的湯味道小芝也愛!

台北港式煲湯小火鍋 太妃鍋

 

松阪豬,豬肉界裡面最不像豬肉的豬肉,繞口令XD

就是脆脆的很Q,配上大骨湯咬起來很香!厚度又切得剛剛好~

台北港式煲湯小火鍋 太妃鍋

台北港式煲湯小火鍋 太妃鍋

 

PRIME牛小排

肉的份量、油花分布的均勻,涮起來軟嫩適中,口感相當好!

台北港式煲湯小火鍋 太妃鍋

台北港式煲湯小火鍋 太妃鍋

台北港式煲湯小火鍋 太妃鍋

 

加點的蛤蜊、玉米筍、魚餃和凍豆腐 有沒有發現加點一盤才30元有夠多的!玉米筍都要滿出來了!

吃火鍋小芝還蠻喜歡加豆製品的,像豆皮或者凍豆腐,可以吸著滿滿湯汁再一口咬下去,好好吃喔!

蛤蜊都無任何帶沙,肥美飽滿,魚餃是阿宏到哪裡吃火鍋都必點

台北港式煲湯小火鍋 太妃鍋

 

鯛魚片,沒有魚刺的魚小芝最喜歡了,質地細膩柔軟,不管是配大骨湯還是牛奶湯都很搭唷!

台北港式煲湯小火鍋 太妃鍋

台北港式煲湯小火鍋 太妃鍋

 

飯後一定要來一碗冰淇淋才算是漂亮的結束XD

台北港式煲湯小火鍋 太妃鍋 

 

小芝覺得CP值蠻高的,尤其是內用,食量大的可以多配一碗飯,本身鍋子容量就比臭臭鍋的還深

蔬菜量都很多,就算不加點也能吃飽唷!!(摸肚)

1218894778.gif

太妃鍋

太妃鍋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55巷21號

太妃鍋電話:02-2578-6108

太妃鍋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

太妃鍋粉絲團:太妃鍋

  1218894778.gif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芝芝x雞不擇食玩樂blog~

小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