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龜山美食推薦 海家莊砂鍋粥

 

小芝愛吃海鮮砂鍋海鮮粥肖想很久,終於把第一次獻出去了~雖然板橋砂鍋粥就是超有名阿!!

小芝這天從清境農場回來,帶著山上的寒意一回台北,就來台北林口桃園龜山的交界,鄰近林口長庚巷弄美食海家莊砂鍋粥

沒用導航還真容易迷路,但是....明明用了導航,少開車的小芝還是看錯條亂繞XD

哎唷,看在我開夜車的份上原諒我,反正還是送各位客官安全抵達餐廳了是吧~~

1218894778.gif

 

海家莊砂鍋粥

海家莊砂鍋粥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二三街46號(近林口長庚)

海家莊砂鍋粥電話:03-328-0287

海家莊砂鍋粥營業時間:11:30~22:30

海家莊砂鍋粥粉絲團:海家莊砂鍋粥

 1218894778.gif

林口龜山美食推薦 海家莊砂鍋粥

 

果然超隱密的,明明外面那條這麼熱鬧,一轉進小巷躲在大廈的一樓裡,餐廳外有水族箱,放著新鮮活跳跳的海鮮

旁邊還有磅秤耶!每一公克可是斤斤計較!不用擔心頭家偷偷暗扛了唷~

林口龜山美食推薦 海家莊砂鍋粥

林口龜山美食推薦 海家莊砂鍋粥

 

貼心的準備個人獨享粥,就算是寒風刺骨一個人來也能溫暖阿....(怎麼講的很杯桑)

林口龜山美食推薦 海家莊砂鍋粥

 

飲料的價錢標示在冰箱上,除了砂鍋粥以外還有美味的熱炒,下酒菜是一定要配啤酒的啦~

林口龜山美食推薦 海家莊砂鍋粥

 

海家莊砂粥鍋的裝潢,採用農家的感受,有注意到燈罩竟然是一頂斗笠嗎HAHA,而座位是木藤的桌椅,彷彿回到古早年代~

林口龜山美食推薦 海家莊砂鍋粥

林口龜山美食推薦 海家莊砂鍋粥

林口龜山美食推薦 海家莊砂鍋粥

 

海家莊砂鍋粥,光是海鮮口味就好幾種可以選擇,但不管選擇哪一種海鮮的粥底都是相同喔!

熱炒從100元起,一群人來吃算起來不會太貴啦!

林口龜山美食推薦 海家莊砂鍋粥

 

黑板上是限定菜色,隨時都會改變,若是不知道從何吃起,就問直話直說的老闆娘吧(笑)

林口龜山美食推薦 海家莊砂鍋粥

 

小菜是百香果青木瓜絲跟毛豆,因為我們超級餓,在等待主食上桌前,四個人已經搶的不成人形XD

小芝特別喜歡酸酸香香,特別又是很少在外吃的到的青木瓜絲,清爽!已經開胃好準備裝下砂~鍋~粥~!!COME ON 來吧~~

林口龜山美食推薦 海家莊砂鍋粥

 

對了,如果你正打算來吃海鮮粥,如果是跟我們一樣帶著飢腸轆轆的肚子來

那一定要事先訂好,不然現煮現熬可是要耗費比較長的時間唷~

龍蝦粥(活蝦+中卷+蛤蜊+墨魚花枝丸),括號內的就是所有砂鍋粥固定的鍋底唷!

我們四個人所以點的是中鍋,在海家莊砂鍋粥有分大中小,基本上把你們用餐的人數告訴老闆,老闆會幫你安排

中鍋大約是3~5人一起享用,不過我們點了其他配菜,其實吃的有點辛苦!太多了~哈哈哈

林口龜山美食推薦 海家莊砂鍋粥

 

最特別就是這個黑嚕嚕的墨魚花枝丸,平常吃墨魚麵怕嘴黑黑的嚇壞同伴,吃墨魚花枝丸就沒這個困擾啦!

湯匙所舀的每一瓢,都可以看到不少海鮮分佈,活蝦已經剝殼剝好了,就甘心~~

林口龜山美食推薦 海家莊砂鍋粥

林口龜山美食推薦 海家莊砂鍋粥

 

龍蝦頭在砂鍋粥裡頭熬煮,龍蝦尾怎麼躺在外面!?原來是龍蝦可以有兩種吃法

一種是直接夾起來,沾哇沙米和醬油就可以吃了,超鮮甜!!小芝印象超深刻,加上我們四個人分食

每個人吃到的也還算多唷!真的是很肥美的一隻龍蝦~~

另外一種則是用砂鍋粥的餘溫,把龍蝦肉放入讓他變熟再吃~

小芝則是特別偏愛第一種吃法~

林口龜山美食推薦 海家莊砂鍋粥

林口龜山美食推薦 海家莊砂鍋粥

林口龜山美食推薦 海家莊砂鍋粥

 

不要覺得砂鍋看起來很小,砂鍋裡頭的粥已經裝到九分滿啦~實際吃每個人都裝了兩三次以上

還是一大鍋,這是哆啦A夢的道具嗎XD

最後剩下的就打包帶回家囉~~至今小芝現在打文還覺得流口水,海家莊砂鍋粥很厲害!

林口龜山美食推薦 海家莊砂鍋粥

林口龜山美食推薦 海家莊砂鍋粥

 

日本頂級生食級干貝

黑板上的隱藏菜單,一人一顆真是甜美又肥滿!炙燒後的表面帶著痕跡,一口放入嘴就是滿足!

林口龜山美食推薦 海家莊砂鍋粥

 

限量澎湖海冰捲

因為是冰的,口感吃起來更Q彈,嘴巴需要咬比較久,吃太多會覺得嘴很痠,不管單吃或是來點哇沙米都很棒!

林口龜山美食推薦 海家莊砂鍋粥

 

奶香咖哩蟹(大推一定要點!!)

這道是繼砂鍋粥後小芝印象第二深刻的料理!雖然他看起來顏色......恩!!應該不用小芝多說XD

奶香咖哩是相當濃稠的醬料,裡頭的蟹肉已經大卸八塊躲在醬汁裡,夾起一塊從殼中一咬,伴隨著咖哩香和蟹的鮮甜,涮嘴啦!

林口龜山美食推薦 海家莊砂鍋粥

林口龜山美食推薦 海家莊砂鍋粥

 

還能吃到些許的蟹黃,這個季節不吃蟹真是對不起自己XD

林口龜山美食推薦 海家莊砂鍋粥

 

哈斯(士)麵包

單吃就很香的牛奶,非常柔軟,看別桌朋友的小孩什麼不吃,麵包拿了好幾塊!!

麵包上可以沾著奶香螃蟹的醬汁,好香好好吃唷~

林口龜山美食推薦 海家莊砂鍋粥

林口龜山美食推薦 海家莊砂鍋粥

 

松阪豬~切的好美唷^_^

老闆推薦我們除了可以加胡椒粉,也可以試試看泰式沾醬,肥滿的松阪豬酸甜滋味不膩口~

林口龜山美食推薦 海家莊砂鍋粥

林口龜山美食推薦 海家莊砂鍋粥

林口龜山美食推薦 海家莊砂鍋粥

 

日本大明蝦

沾上了美乃滋跟海苔粉,使用焗烤的方式處理,多層次的滋味口感讓人捨不得一口吃光........

要不是價錢有點高好想再來一份........XD

林口龜山美食推薦 海家莊砂鍋粥

 

蠔醬洋菇油菜花

大蝦吃多了要配點青菜啦!沒想到油菜花還灑上了柴魚片,一上桌就在跳舞~~

林口龜山美食推薦 海家莊砂鍋粥

 

鯖魚

擠上檸檬提味,吃起來肉質甜美細膩,小芝覺得不太需要另加胡椒粉~

林口龜山美食推薦 海家莊砂鍋粥

 

醬爆蝦

蝦殼已經劃開,醬汁通通吸到蝦肉裡,口味比較重,實在很想跟老闆叫一碗飯,可以吃光光XD

林口龜山美食推薦 海家莊砂鍋粥

林口龜山美食推薦 海家莊砂鍋粥

林口龜山美食推薦 海家莊砂鍋粥

 

老闆娘還蠻年輕的對吧!講話又很直來直往,所以如果不知道要怎麼點就直接問她沒問題!

林口龜山美食推薦 海家莊砂鍋粥 

 

第一次的砂鍋粥經驗,讓小芝非常深刻~砂鍋粥超好吃的啦!

在冬天能吃上這麼一碗暖暖的砂鍋粥,和一群朋友抬槓聊天,也是小確幸~

雖然...小芝已經看著我膨脹的腰圍......哈哈哈哈XD

 

獨家優惠,龍蝦粥只要999就能吃到^0^

出示下圖給店家,就可以使用優惠價喔~~

其他優惠券可以到海家莊粉絲團^_^

rrr 

 1218894778.gif

海家莊砂鍋粥

海家莊砂鍋粥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二三街46號(近林口長庚)

海家莊砂鍋粥電話:03-328-0287

海家莊砂鍋粥營業時間:11:30~22:30

海家莊砂鍋粥粉絲團:海家莊砂鍋粥

1218894778.gif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芝芝x雞不擇食玩樂blog~

小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