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芝公佈欄

你好,我是小芝,很高興認識你,想要認識、瞭解我請點自我介紹唷^_^

迎加入小芝粉絲團台北美食地圖粉絲團錦宏的攝影愛拍照

嚴禁圖文盜用,經發現必嚴辦提告!請尊重著作財產權

媽!我上雜誌了▸台北Hello Kitty火鍋懶懶熊主題餐廳布丁狗主題餐廳貓咪先生的朋友

我最愛吃到飽 ▸君悅凱菲屋一訪君悅凱菲屋二訪大直饗食天堂凱薩飯店吃到飽晶華栢麗聽

台北旅遊景點 ▸台北十大夜景平溪一日遊(大眾運輸)新店一日遊北海岸和昇會館鱷魚千島湖

熱門點閱必看 ▸三重美食懶人包中原夜市美食萬華小林英夫中壢GOGOMAWINGS地表最強開丼三重象弄平價早午餐

自助流浪足跡 ▸2013馬來西亞︱2013澳洲2013紐西蘭2016日本名古屋2016菲律賓宿霧

 

           台北精選十大必看夜景                  小芝帶路~三重美食懶人包            台北(新北)平溪一日遊                    台北~2016IG熱門打卡景點不私藏

     18815941118_b552604afd_b         P01           22167408055_0086108b5c_z.jpg          新北板橋 大觀國小 彩虹跑道

         士林科教館夢工廠特展                   台灣好行獅山/獅山南庄(新竹一日遊)        

        士林科教館 展覽推薦 夢工廠動畫特展          台灣好行新竹獅山南庄 新竹一日遊推薦             

蘆洲 海鮮蒸籠 玖肆伍海鮮

 

有發現過了中秋後,涼意跟上來囉,小芝就這麼弱不禁風的感冒了(冏")

大家記得早晚要加件外套不要跟小芝一樣唷(咳!!)

出國前跟好幾個部落格的朋友,約了到蘆洲三民高中站吃海鮮蒸籠

起先海鮮蒸籠從韓國傳來台灣,一炮而紅!

不用再去台北市啦!蘆洲第一家擁有海鮮蒸籠的就在玖肆伍鮮海鮮燒烤

 1218894778.gif

 玖肆伍鮮海鮮燒烤

 玖肆伍鮮海鮮燒烤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121號

 玖肆伍鮮海鮮燒烤電話:0909-982465

 玖肆伍鮮海鮮燒烤營業時間:17:00-售完為止(週一公休)

 玖肆伍鮮海鮮燒烤粉絲團: 玖肆伍鮮海鮮燒烤

  1218894778.gif  

 

蘆洲海鮮蒸籠 玖肆伍鮮

 

玖肆伍鮮海鮮燒烤吃平價海鮮不用多餘的裝潢,我們重視的只有~~看得到、吃到肚子內那些新鮮肥美的海味~

蘆洲 海鮮蒸籠 玖肆伍海鮮

 

基本的菜單在這張,烤蛤蜊烤鮮蚵都只要100元,新鮮的滋味就能滾進肚裡了!(灑花)

菜單看起來不是很多對吧??別緊張,每日的隱藏版限量菜色在黑板上

蘆洲海鮮蒸籠 玖肆伍鮮

蘆洲海鮮蒸籠 玖肆伍鮮

 

餐具部份都是自助式的,客官自己來~

 蘆洲 海鮮蒸籠 玖肆伍海鮮

蘆洲 海鮮蒸籠 玖肆伍海鮮

 

每日限量現撈的海鮮跟魚貨都是賣完就吃不到啦!

隨著進貨的種類不同每天吃到的就像驚喜呢~~

反正擔心的話早點來,或者打電話跟老闆塞耐一下,請老闆幫你留下來XD

所以水族箱剩下這兩隻龍蝦等一下就上我們的桌..坐我們的檯了!今日現補海鮮售完^^

蘆洲 海鮮蒸籠 玖肆伍海鮮 

蘆洲海鮮蒸籠 玖肆伍鮮

 

剛走進門就看到的烹調區,一字排開的烤箱,上面放著等下我們準備享用的食材

老闆對每項食材都很用心,親自在旁邊照顧看管,深怕一個過頭食材最好的滋味就流失了~ 

蘆洲海鮮蒸籠 玖肆伍鮮

 

果然是一家烤肉萬家香,還沒靠近就有陣陣海味飄來,近看烤網上有正在烤蚵和烤蛤蜊啦~

深吞一下口水趕緊回到座位上期待餐點到來~

蘆洲海鮮蒸籠 玖肆伍鮮 

蘆洲海鮮蒸籠 玖肆伍鮮

 

因為這次一共9個朋友一起享用,所以菜色會比較多一點 哈哈哈!!

這邊先推薦一下小芝吃完覺得必點的5道菜色好囉~~

首選一定要是最夯而霸氣的海鮮蒸籠海鮮蒸籠隨著當日的漁獲所以內容物會不盡相同

可以把喜好告訴老闆,老闆會盡量以需求做安排~

蘆洲 海鮮蒸籠 玖肆伍海鮮

 

而售價就隨著海鮮不同價格也不同,事先可以先詢問^_^

而小芝硬要把這個高潮驚喜放到最後介紹~~(壞笑)

繼續往下拉看看我們的驚喜箱蒸籠躲著什麼好東西!!! 偷偷只放一張螃蟹 嘿嘿嘿

 蘆洲 海鮮蒸籠 玖肆伍海鮮

 

接著推薦的~淋上調味就很涮嘴的五味醬軟絲

五味醬畫龍點睛的效果極棒!

蘆洲 海鮮蒸籠 玖肆伍海鮮

 

巴掌大的生蠔,真不是蓋你,請看小芝跟生蠔的合照XD

多人享用可以請老闆幫忙劃開,新鮮的毫無腥味,結果整桌只有小芝要吃....

那只好不客氣一口進嘴了(好滿足~~)

 蘆洲 海鮮蒸籠 玖肆伍海鮮

 蘆洲 海鮮蒸籠 玖肆伍海鮮

 

富貴魚

一格一格在上桌前就劃好,直接夾起就能吃,非常替客人著想!

這樣魚刺也比較容易看清楚~吃起來更方便!可以擠上一些檸檬汁提味~

蘆洲 海鮮蒸籠 玖肆伍海鮮

 

干貝,簡單沒有其他繁複的味道,就能輕而易舉的吃到干貝的鮮美滋味,玖肆伍鮮海鮮燒烤的干貝飽滿而水分充足

咬在嘴裡的彈牙口感,愛吃的人一定要點!

蘆洲 海鮮蒸籠 玖肆伍海鮮

 

上面推薦的5道小芝知道你看不過癮,來來來

接著繼續看這9個人到底能跟一樣吃多少......的東西@@"

 

義式迷迭香雞腿排,表皮的顏色好令人著迷

從側面看厚度驚人,肉鎖著肉汁,大口咬下,香料的滋味會先出來,陪襯著豐富的雞腿肉~~

蘆洲海鮮蒸籠 玖肆伍鮮 

蘆洲海鮮蒸籠 玖肆伍鮮

 

烤蚵

顆顆飽滿洗得很乾淨,這天吃起來比較沒有鹹味是南部雨下的多,把海水給中和了~

蚵也順勢洗了澡,除了沒有鹹味以外,還是一樣新鮮~~

蘆洲 海鮮蒸籠 玖肆伍海鮮

 

孜然羊肉串、黑胡椒牛肉串

不同口味的肉串,吃起來比較不膩,孜然口味一直是小芝熱愛的滋味

因為平常比較少機會吃到XD

牛肉串烤了6.7分熟,咬下去裡面還能吃有豐富的肉汁,不會過老,越咬越香

蘆洲 海鮮蒸籠 玖肆伍海鮮

蘆洲 海鮮蒸籠 玖肆伍海鮮

 

鹹豬肉

這份擺明是要小芝去裝飯了啦~(泣)

鹹豬肉本身就是要帶點油脂,再一旁配上蒜片跟蒜泥,超下飯!小芝還想自己加料配香腸.....

蘆洲 海鮮蒸籠 玖肆伍海鮮

 

黑胡椒鳳螺,因為黑胡椒已經事先跟鳳螺做朋友,所以吃起來有點辣~當下酒菜剛剛好!

蘆洲 海鮮蒸籠 玖肆伍海鮮

 

烤蛤蜊

老闆運用獨特的技術讓蛤蜊熟了卻沒有開蓋子,讓蛤蜊的水分保留在裡頭

吃的時候再用竹籤戳開,小芝每次都不小心讓湯汁留到手上= ="有這麼笨嗎 哈哈哈!!

蛤蜊比一個50元硬幣還大唷~~

蘆洲 海鮮蒸籠 玖肆伍海鮮

蘆洲 海鮮蒸籠 玖肆伍海鮮

蘆洲 海鮮蒸籠 玖肆伍海鮮

 

酥炸喜相逢

每一尾魚都能咬到中間的蛋(眼冒愛心~)

想當初喜相逢也是陪我長大的童年呢~酥脆無刺是懶得挑骨頭朋友的好選擇~

 蘆洲 海鮮蒸籠 玖肆伍海鮮

 

筊白筍

輕輕的沾點胡椒鹽送入口中,可以感受到輕爽,把剛剛比較重口味的食材都帶過去了~

蘆洲 海鮮蒸籠 玖肆伍海鮮

蘆洲 海鮮蒸籠 玖肆伍海鮮

 

魚下巴~油脂豐厚,也是一道非常適合的下酒料理,肉質細膩口感滑順,吃的時候要小心小刺~

蘆洲 海鮮蒸籠 玖肆伍海鮮

 

草蝦

燒烤的好漂亮唷~火侯拿捏恰當,撥殼的時候很順手,新鮮Q彈的好滋味!

 蘆洲 海鮮蒸籠 玖肆伍海鮮

 

玉米筍

吃太多重鹹的口味,來點青菜中和,脆脆熱呼呼的玉米筍帶著淡淡的甜香~

蘆洲 海鮮蒸籠 玖肆伍海鮮

 

重頭戲之2波士頓龍蝦

整隻霸氣的龍蝦對半分切後上桌,所有人的目光停留在上面,等你很久了(拋媚眼)

蘆洲 海鮮蒸籠 玖肆伍海鮮

 

還記得某個老闆告訴我,這一塊一定要一次通通放入嘴裡(奢侈XD)

整個海鮮的甜味跟彈牙的口感都完整的在嘴裡,好享受~~

蘆洲 海鮮蒸籠 玖肆伍海鮮

蘆洲 海鮮蒸籠 玖肆伍海鮮

 

另外一隻龍蝦使用焗烤的方式料理

味道也不賴,焗烤的鹹香陪襯著龍蝦~~不過比起來小芝更喜歡原汁原味的龍蝦^__^

 蘆洲 海鮮蒸籠 玖肆伍海鮮

蘆洲 海鮮蒸籠 玖肆伍海鮮

 

一整桌好料最後有如蝗蟲過境般的通通進到我們的巴豆內XD

蘆洲 海鮮蒸籠 玖肆伍海鮮 蘆洲海鮮蒸籠 玖肆伍鮮

 

是不是有什麼忘記了!?

對了!最重要玖肆伍鮮海鮮燒烤海鮮蒸籠霸氣鍋怎麼能遺忘XD,這每一層不是肉包也不是燒賣,是貨真價實的海鮮唷~~

蘆洲 海鮮蒸籠 玖肆伍海鮮

 

底層是昆布跟蔬菜的清爽基底

而隨著加熱往上的蒸氣,在流到海鮮內而滴下來,順勢變成了海鮮湯,所有的海鮮精華都通通入鍋了^_^

蘆洲 海鮮蒸籠 玖肆伍海鮮

 

如果覺得上面蒸籠上面的海鮮不夠熟,可以再放入湯頭中熬煮

今天海鮮蒸籠內有扇貝、蛤蜊,這一層滿滿的小芝看到就好開心喔XDD

而且剛剛還沒吃到扇貝,先預定了一顆~(通通不准跟小芝搶)

蘆洲 海鮮蒸籠 玖肆伍海鮮

 

 

生食等級的天使紅蝦,大隻又新鮮,打開蒸籠的那一刻集所有的海味香撲鼻而上~

蘆洲 海鮮蒸籠 玖肆伍海鮮

 

 

三點蟹,相看兩不厭,蟹殼下是飽滿的蟹肉,每個人分吃一點品嚐~~

蘆洲 海鮮蒸籠 玖肆伍海鮮

 

小卷和象拔蚌,這還是小芝第一次認識象拔蚌,原來是海中的巨型蚌類

而這小卷給的超大方!!整個蒸籠都快滿出來了XD,整條整條的躺在面前真的好過癮~~

最後大夥真的裝不下,就麻煩店家幫忙打包囉!

蘆洲 海鮮蒸籠 玖肆伍海鮮

蘆洲 海鮮蒸籠 玖肆伍海鮮

 

小芝有被玖肆伍鮮海鮮燒烤海鮮嚇到,沒想到那張簡單的菜單寫的隱藏版

卻是隱藏這麼多好料!就連海鮮蒸籠也是,老闆到底要藏多少東西在身後啦XD

玖肆伍鮮海鮮燒烤海鮮走平價的路線,沒有太多多餘裝飾~

希望能讓大家都能用少少的錢吃到每次現撈的新鮮海味~入秋了!現在吃海鮮正是時候~

 1218894778.gif

玖肆伍鮮海鮮燒烤

玖肆伍鮮海鮮燒烤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121號

玖肆伍鮮海鮮燒烤電話:0909-982465

玖肆伍鮮海鮮燒烤營業時間:17:00-售完為止(週一公休)

玖肆伍鮮海鮮燒烤粉絲團: 玖肆伍鮮海鮮燒烤

1218894778.gif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芝芝x雞不擇食玩樂blog~

小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徵信社
  • 看了好想吃喔!!
  • 悄悄話
  • Ryan
  • 看了好想吃啊,才剛吃完宵夜><
  • 龍蝦帝國
  • 感覺好新鮮哦~~~~用蒸的~保留食材本身的鮮甜~謝謝分享~推
    元宵節快樂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