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CLUB

 

 

大家在安排假期的時候,不知道是怎麼預定飯店呢??

這次小芝又來報好康囉,HotelClub全球訂房網

繁體中文簡單大方的介面,一看就能明瞭

而要享有HotelClub的所有功能和優惠

加入會員是一定要的啦~~

 

 

 

HotelClub訂房請點

 

http://www.hotelclub.com/zh_tw/

 

 

當然沒加入也可以先搜尋,到HotelClub網站或是FB可以找到有效的促銷代碼~(加減省一點!!)

可以用城市地區或是機場搜尋

地址我想可能比較少會用到,除非你很熟悉那個城市^^

先打入台北,就可以看到關於台北的地點都跑出來囉~

HOTELCLUB1

 

可以看到這個小方框,都以中文顯示

最後打完地點在輸入 入住退房日期 房間數 和你想要的房間是幾星

 

HOTELCLUB2

 

跑出來170間有關於台北的飯店,一開始搜尋到的是最熱門的飯店

可以依照自己要的 像是最低價 等級等等在做排序

有時候看到原本價位跟自己可以買到的價位就覺得也差太多了吧XDD

HOTELCLUB3

 

下面這張我就選了以低價來做瀏覽,拿了台北第一飯店來做實驗

而且這間房間如果過幾天我想到沒辦法入住 在他限定的時間內 還可以免費取消

 

HOTELCLUB4

 

點入飯店後,可以看到更詳細的說明

HotelClub包含飯店的內容、照片、地圖、設施等等

在最右邊可以看到我選擇的這間飯店總共的費用是多少,除了剛剛在上一層看到的價錢外

還要另加稅跟其他雜費

這時候有看到一個會員獎勵嗎??這可是要加入會員才可以領到的呢!!

所以小芝也是從這邊才開始加入起XD"

HOTELCLUB5

 

點下後就會跳到HotelClub註冊畫面,其實也不難,若有FB帳號或是GOOGLE帳號都可以直接快速登入

或者再下面輸入電子郵件跟密碼也可以馬上註冊

HOTELCLUB6

 

馬上當HotelClub會員囉~~

 

HOTELCLUB7

 

跳回來後來到旅客資料,這裡請填寫住客姓名、房型、電話號碼還有特殊需求

HOTELCLUB8

 

最後則是HotelClub結帳的步驟,因為我是訂11/14-11/15一晚第一飯店

剛有看到可以免費取消,而他的規則是在11/12當地飯店時間00:01取消就可以免費喔~~

接著輸入自己信用卡的資料~~

 

HOTELCLUB9

 

最下面是飯店的條款和同意及訂購,最後一步完成後,你就成功訂好房囉^^

HOTELCLUB10  

簡單就成功完成訂房,而在這筆的會員訂房回饋金裡

下一次的訂單就可以直接使用啦!!!

 

再一次說一下HotelClub的優點~~

只要1.加入會員後,每次預定飯店可以累積7%的會員獎勵回饋~~

而2.獎勵回饋可以在下一次訂房的時候使用,哈哈哈 立刻回饋看的見的感覺真好

因為其他訂房網我看過有集滿十間送一間

或是需要累積到一定的積分量才可兌換

現在如果在HotelClub就不會受到這樣的限制囉!!!

3.會員的獎利回饋還可以搭配HotelClub不定時提供的促銷優惠一起使用,更有彈性了耶!!

不會說兩種折扣只能選一種~~(SO SAD!!)

 

HotelClub訂房請點

http://www.hotelclub.com/zh_t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芝芝 的頭像
小芝芝

小芝芝x雞不擇食玩樂blog~

小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