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

 寶舖 黃金炙燒吐司:【台北美食】寶舖黃金炙燒吐司~這裡有貓!!台北後火車站商圈~邊逛邊填肚子溜!  好讀圖文完整版:http://hx271.pixnet.net/blog/post/61530691032.gif

念大學的時候,小芝住南崁,被同事帶來中原夜市,我很喜歡學區附近的美食,因為平價又大份

第二次帶著前男友來,沒想到在去之前一週上了電視節目...根本什麼都排隊什麼都吃不到呀!哈哈~~

半年前吃了中原大學附近的平價餐廳GO GO MA WINGS,

這次剛好聽完免費的法律課程,待到了傍晚,來中原夜市逛街啦~

DSC05762_resize

其實我一開始也沒上網查一下要吃什麼XD"

就跟著人潮一起吃好吧@@"

DSC05742_resize

看到了一間綠豆冰沙還蠻便宜的就買囉~

沒有特別的想法,現打綠豆沙不就這樣HAHAHA

DSC05743_resize

DSC05744_resize

中埔烤肉是中壢人推薦給我們,沒想到看似沒人的攤位在我們拿完料後要等20分鐘唷!

DSC05749_resize

DSC05746_resize

價位上有比較高一點

DSC05747_resize

DSC05745_resize

DSC05748_resize

一堆食材等著放上網~~

DSC05750_resize

除了雞皮比較老難咀嚼外,其他像是甜不辣、豬血糕或是蔥肉串香噴噴夠味~醬帶點甜

食材都吸附著飽滿的醬汁^^

DSC05768_resize

DSC05766_resize

鳥蛋達人,排了10來個,不過前進速度還可接受,原來這麼熟悉就是我們曾在大溪買過啦!

醬料自己加,10種以上讓我想要每一顆都加不同醬:)

DSC05752_resize

同年同月吃鳥蛋到底是哪招

DSC05758_resize

令人桑心的漲價資訊= =

DSC05759_resize

DSC05754_resize

加來加去還是覺得醬油最對味~~

DSC05761_resize

接著看到一間排更多人(約快20人),九佰鹽水雞,二話不說我們又跟著排了,哈哈哈!!

但前進速度之緩慢...讓人覺得到底怎麼回事0.O

不過應該很好吃才會這麼長吧(安慰自己)

大概等了有20分鐘吧!!應該是我的極限了..><"

DSC05763_resize

輪到我叫了雞腿才說,沒有雞腿!?

挖哩勒,現在才6點多就沒雞腿,而且也不會先貼說售完嗎??

只好勉為其難改成雞胸肉 再任選三樣湊了100元

DSC05764_resize

DSC05769_resize

DSC05771_resize

DSC05770_resize

DSC05773_resize

吃了一口就是失望的開始,雞胸肉又柴又乾

其他我們買了四季豆、金針菇和豆皮,沒有一個合我們胃口耶!!!天阿>"<

DSC05779_resize

這是今天最後悔的一家店冏,覺得雞油一點也不香,材料都沒有入味,就像單吃水煮材料一樣

排這麼多人我還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耶>"<

(每個人口味不同,就是不合我胃口)

DSC05776_resize

反而我想推薦台北士林的阿姨鹽水雞和四平街的鹽水雞都超好吃的說!!!!=.=

DSC05778_resize

飲料喝完了又亂買了鳥蛋達人旁邊的鳳梨冰,不錯喝有果粒

DSC05785_resize

DSC05786_resize

這間深海魷魚頭記性很好,儘管前面站了一堆客人

直接過去跟他點,竟然記得XD大約等了10分鐘

DSC05784_resize

DSC05788_resize

DSC05783_resize

我就是對炸物無可抗拒= ="各位好孩子千萬別學習XD"

DSC05787_resize

點了一份小份魷魚圈,比起之前吃到的花枝燒還硬些,比較不好咬斷

阿宏不愛>"< 我覺得點錯應該要試試看招牌魷魚頭>0<

而他們會放蒜頭切片超多片,單吃超級辣但是很過癮 哈哈!!

DSC05789_resize

DSC05793_resize

DSC05792_resize

最後還吃了7-11新口味桃子聖代,酸酸甜甜有戀愛的感覺^^

DSC05780_resize 

後來有看到別人推薦的皇后先生、開運屋地瓜QQ球、家鄉雞排等等

其實夜市本來就充滿著許多美食,每次都是吃不完的狀態呀HAHA!!!

以上為我們個人口味,每人喜好不同~~僅供參考唷~~^^

 

 

 

小芝LINE為好友,新文章資訊不漏接^^

 

好友ID搜尋:@BIG4304B

 

或掃描下面的QR CODE!!^^

 

手機點擊圖片等你來加唷~~>"<

 

 圖片 2.png    

 

小芝粉絲團~最新消息第一手&

 

大台北美食地圖~等你來按讚~                              

 

  

 

【延伸閱讀】

 

finger.gif小芝帶路~三重美食懶人包

 

   P01

 

    finger.gif台北精選十大必看浪漫夜景                      finger.gif白沙灣美食~伊莎貝拉海灘咖啡婚紗造景超好拍!finger.gif石門大船入港~郵輪-和昇旗艦會館(免費景點)

 

           18815941118_b552604afd_b          IMG_0107-1.jpgNEW!                  IMG_0147-1_resize.jpgNEW!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芝芝x雞不擇食玩樂blog~

小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米兒♥小如♡
  • 好久沒去桃園了
    我超愛夜市的!
    之前都會去找我哥哥嫂嫂
    一整個很好玩~
  • sinya
  • 推1+點點
    芝芝跑來中原夜市阿
    好久沒也去逛
    那邊好多好吃的東東喔
  • chasemoon
  • 給我綠豆沙><~ 推^^
  • ᴸᴱᴱ ᴹᴼ 妮莫❤️
  • 推~
    那裏超多美食都躲在巷弄中,
    QQ球有家真的超讚(不是大排長龍那間)
  • Pink Girl
  • 中壢夜市真的超多美食的耶~~~
    好多家女孩都沒吃過呢
  • 商妮
  • 這夜市的東西好多,吃不完啦~~
  • ♥羽諾♥
  • 下次去中壢也來吃一下~~~
  • ♥羽諾♥
  • 下次去中壢也來吃一下~~~
  •  輕煙飄過
  • 天啊! 你真的是神農嚐百攤啊!
  •  輕煙飄過
  • 天啊! 你真的是神農嚐百攤啊!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