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芝公佈欄

你好,我是小芝,很高興認識你,想要認識、瞭解我請點自我介紹唷^_^

迎加入小芝粉絲團台北美食地圖粉絲團錦宏的攝影愛拍照

嚴禁圖文盜用,經發現必嚴辦提告!請尊重著作財產權

媽!我上雜誌了▸台北Hello Kitty火鍋懶懶熊主題餐廳布丁狗主題餐廳貓咪先生的朋友

我最愛吃到飽 ▸君悅凱菲屋一訪君悅凱菲屋二訪大直饗食天堂凱薩飯店吃到飽晶華栢麗聽

台北旅遊景點 ▸台北十大夜景平溪一日遊(大眾運輸)新店一日遊北海岸和昇會館鱷魚千島湖

熱門點閱必看 ▸三重美食懶人包中原夜市美食萬華小林英夫中壢GOGOMAWINGS地表最強開丼三重象弄平價早午餐

自助流浪足跡 ▸2013馬來西亞︱2013澳洲2013紐西蘭2016日本名古屋2016菲律賓宿霧

 

           台北精選十大必看夜景                  小芝帶路~三重美食懶人包            台北(新北)平溪一日遊                    台北~2016IG熱門打卡景點不私藏

     18815941118_b552604afd_b         P01           22167408055_0086108b5c_z.jpg          新北板橋 大觀國小 彩虹跑道

         士林科教館夢工廠特展                   台灣好行獅山/獅山南庄(新竹一日遊)        

        士林科教館 展覽推薦 夢工廠動畫特展          台灣好行新竹獅山南庄 新竹一日遊推薦             

P01

介紹最新三重從小吃、牛排、鐵板燒、小火鍋、夜市、餐廳、燒烤等等等美食必吃整理攻略~~

(此篇會不定時更新,千萬不要錯過唷^^)2016.08.04更新

 

雖然我不是三重人,但因男友的關係導致我已成為半個三重人XD

這幾年也吃了好多三重美食~~

 

就讓這篇總整理,給大家來三重不知道要吃什麼時候~參考一下囉^^

或是你有什麼美食要推薦給我 歡迎留言喔!!!

 

(我得老話一句,食物是非常主觀的東西,每個人口味不相同!並非我覺得好吃你就覺得好吃唷!)

同意的話再往下看吧~

 

 

 -------------------------------------------------------------------------------------------------

 2016.08.04新增~

【台北美食】三重 銅板美食 平民界的鼎泰豐!手工保(寶)記傳統小籠包 大智街 自製辣豆瓣 傳統好味 一人嗑兩籠~消夜美食 

【台北美食】三重炸去啃全台唯一內用鹹酥雞 宵夜邊吃雞排邊吹冷氣 射飛鏢樣樣來!不收服務費、不限時間、提供WIFI 

【台北美食】三重品菲屋 流口水海鮮粉絲煲+超人氣咖哩雞柳佐飯 竟然是西式歐風餐廳!? 蘆洲家樂福旁 排餐/義大利麵/咖啡下午茶 

 

【台北美食】三重港式飲茶推薦 平價 蒸豐吃處 小籠湯包/蝦餃/河粉/煲湯  

【台北美食】三重 Q Burger 饗樂餐飲 連鎖早午餐 龍門店 附菜單 溫馨明亮空間 和美而美一較高下! 

【台北美食】三重義大利麵 法米雅咖啡 泰式義大利麵 特色 溫暖氛圍 近菜寮站 炸物/義大利麵/鬆餅/免費WIFI 

2016.01.20新增~

詳細食記finger.gif【台北美食】三重火鍋 石頭火鍋找竹間精緻鍋物 三重天台旁 明治冰淇淋吃到飽~ 

DSC01787_resize

 

2016.01.20新增~

詳細食記finger.gif【台北美食】三重肉乾 黑車牌食品(肉鬆) 香腸 肉乾 過年送禮 推薦薯條肉乾 超好吃 實體店面 

 DSC01497_resize

 

 2015.11.27新增~

詳細食記finger.gif【台北美食】三重火鍋推薦 手掌大海鮮霸王虎蝦 起司牛奶鍋 品味日式涮涮鍋 手作蝦漿、芋頭丸子、土雞肉推薦 捷運三重國小站 

 品味涮涮鍋7

2015.11.11新增~

 詳細食記finger.gif【台北美食】捷運三重國小 木童繪本咖啡MutoCafe 充滿溫度的小空間 下午茶 早午餐 平日可包場 免費WIFI 不收服務費 美女老闆娘 

 DSC08391_resize

2015.10.5新增~

 詳細食記finger.gif【台北美食】捷運三重國小 鐵熊鍋鍋 平價小火鍋 涮涮鍋 白飯冰淇淋飲料吃到飽 秋冬必吃 

 DSC08016_resize

2015.10.5新增~

 詳細食記finger.gif【台北美食】燒肉眾(三重自強店)烤肉吃到飽 699豪華饗宴 推薦 預備中秋先偷跑:) 

 DSC05041_resize

2015.10.5新增~

 詳細食記finger.gif【台北美食】三重燒烤 燒肉一筋 單點式 精緻烤肉居酒屋 每盤最貴120元 晚上才營業 宵夜 非吃到飽 

P05

2015.8.31新增~三重象弄早午餐~貓王三明治好吃會跳舞^^

詳細食記finger.gif【台北美食】三重平價早午餐‧象弄餐廚‧萬惡貓王三明治好吃大推薦!淺艇堡 披薩 免費WIFI 不限時 近捷運菜寮站^^ 

IMG_0019-1_resize 

2015.8.12新增~三重在地美食阿田油飯~粒粒分明不膩口

詳細食記finger.gif【台北美食】三重阿田油飯 來吃道地早餐囉!粒粒分明 不膩口 50年好味道

 DSC03873_resize

 

2015.6.10新增~三重在地美食蛋餅大王~雙蛋蛋餅必點

詳細食記finger.gifhttp://hx271.pixnet.net/blog/post/60949033

DSC01983_調整大小

 

2015.5.29新增~三重老字號龍門路鴨肉羹~在地必吃

詳細食記finger.gifhttp://hx271.pixnet.net/blog/post/60869365

1-1_resize

 

2015.5.26新增~疊疊樂蜜糖土司不到200唷>"<

法蘭基的咖啡店~詳細食記finger.gifhttp://hx271.pixnet.net/blog/post/60829378

IMG_0027_resize

 

-------------------------------------------------------------------------------------------------

~~三和夜市~~

推薦指數:

先介紹三和夜市小芝必吃哪些小吃美食吧^0^

靠近長壽街三和路二段交接小屈前面這裡,有數10攤都是賣吃的~

嘆烤蜜汁雞排1_resize

 

這裡強烈推薦炭烤蜜汁雞排~~灑梅粉超好吃!

而且老闆娘動作很快~算是不會等太久喔!!

記得食物拿到手要趁熱吃~我覺得他們家雞排冷的很快@@"

嘆烤蜜汁雞排_resize

嘆烤蜜汁雞排3_resize

 

推薦指數:

萬粒肉圓 從一而終沒有漲價 真的是太佛心了

除了沒漲價外,肉和皮完美的結合

搭配老闆特製沾醬~~還有隨你加的香菜

讓小芝不得不大推!!! 裡面用餐區需自助~吃完記得要收拾唷

萬粒_resize

萬粒2_resize

 

推薦指數:

就在蜜汁炭烤雞排雞排旁邊,阿宏很愛喝花生湯

偶爾我們會買~不過當天老闆感覺愛理不理我們=.=

通常只要服務不是很好我就會怒氣上來...

夜市Q園1_resize

夜市Q園_resize

夜市Q園2_resize

 

推薦指數:

市場口木瓜牛奶,前一陣子有上新聞,因為用林鳳營牛奶的關係...

不過我覺得也不能說台灣人健忘,說要抵制頂新 就拒喝林鳳營

因為我們畢竟還是要吃才能生存...林鳳營降價也沒有毒的話...我們真的沒有理由不買阿=.="(好啦我扯太遠了)

這家市場口木瓜牛奶還有一個短髮正妹唷^^"

假日會小排隊一下~~

市場口木瓜牛奶2_resize

市場口木瓜牛奶_resize

試場口木瓜牛奶3_resize

 

推薦指數:

有時候小芝喝膩市場口木瓜牛奶

就會改喝這間蔡果汁囉~幾乎每次都點綠豆沙牛奶^^

還有其他各式各樣口味~平常也有不少客人會跟他們購買!!

夜市蔡果汁_resize

 

推薦指數:

夜市內的亞客蒙古烤肉

三重區中央北路51號

疊疊樂考驗的就是每個人的技術了>"<

但總覺得這有點欺負不會夾的人!!而且老闆還不給我把碗放在桌上夾

沒看我手上拿這麼多東西嗎??(怒)

就為了那麼一點菜而計較........

外帶比較划算 在夜市裡吃兩人吃一份還要+30元

蒙古烤肉2_resize

蒙古烤肉1_resize

 

接著我們把版圖拉到文化北路~~(這裡根本就是美食大本營!!若你找不到吃的來這條就對了~~)

推薦指數:

這間在三重文化北路57號左右 一間美容院的前面

可能我受不了奶精跟仙草的組合~~真的覺得他們太絕配了XD"

夜是鮮草2_resize

夜是鮮草_resize

夜是鮮草1_resize

 

推薦指數: (2015.6.10更新~下面有網友反應無營業了!經求證同地點已改為咖啡店)

如果沒記錯,就在上面提到的仙草奶凍旁邊

中東口味莎威瑪~平常人不算多!

可能符合我的口味^^" 買好多次囉~~

每次都必加芥末....哈哈!!

中東沙威碼_resize

 

推薦指數:

鐵板城~平價鐵板燒便當 已經一路從50→60→65>"<

不過還是算平價...便當配菜可以自己選唷! 不過只營業到晚上八點 想吃要早點來~~也可以內用喔!口味相當多

不過吃來吃去還是覺得蔥爆系列的最香^0^

文化北路63號

平價鐵板城_resize

評假鐵板城2_resize

 

順便一提

鐵板城對面的小籠包水煎包銅板美食!!!

推薦指數:

水煎包一個只要5元...煎肉包兩個15元

從早上就開始賣啦~~小芝偶爾也會早上買來當早餐吃^^

老闆娘相當親切唷!!!

(吃很多次卻沒拍過XD)等我再補吧>"<

 

 ~~三重區餐廳、小吃、美食~~

 

推薦指數:

三重木瓜牛乳大王~三重區重新路二段73號

你看過木瓜牛奶還賣雞排嗎XD?哈哈 來三重木瓜牛乳大王就看的到

這間人氣很高唷!!雞排還都拿號碼牌~~

價位偏高 我記得一杯好像60元...

雞排我覺得很乾沒什麼特別~大概是我喜歡吃脆皮或是濕潤口感的吧^^"

三重牛乳大王_resize

三重牛乳大王2_resize

 

推薦指數:

一百度小火鍋~自強路一段282號

有異國風味鍋 印度咖哩 南洋香茅等等 還蠻特別的

白飯可以吃到飽~~

100渡2_resize

100渡1_resize

 

推薦指數:(2015.6.10更新,上禮拜再度前往購買晚餐,但見店家帶著打掃用手套幫我炒食材~衛生環境很不好,食材也真的不是很新鮮,我看了也不敢再買,不再推薦)

大智街59號對面

168鐵板燒~每天不論時間有七種口味都特價90元唷^^很便宜~口味還可以!!

若是對海鮮過敏不要點海鮮類 有一次我們點蝦仁 阿宏就有點起疹子過敏了!

肉類都還可以喔~~

評假鐵板燒3_resize

評假鐵板燒_resize

評假鐵板燒2_resize

 

推薦指數:

內湖737豬大郎豬血糕~三重區自強路/大智街交叉口

以前還沒這麼多分店我們就直殺內湖吃

現在各地都吃的到了XD" 只是這幾個月本來的老闆頂給別人做

我覺得態度變差!!

豬大郎1_resize

豬大郎_resize

 

推薦指數:

三重名峯烤肉飯~自強路一段192號

算是人氣排隊便當~一到吃飯時間人潮都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

算是很平價的烤肉飯,烤雞排軟嫩又香^^

2012-0825-131233266_resize

2012-0825-125017627_resize

 

推薦指數:

三重正義北路安興街路口 在藥局前面

四十年老店無名清燉牛肉湯~晚上店內很多客人~

我們外帶回家享用^^"

不過我們可能吃來吃去還是愛紅燒牛肉麵...

這間清燉的牛肉麵反而沒有讓我一吃愛上~~

2014-12-11 19.11.57_resize

2014-12-11 19.12.04_resize

2014-12-11 19.35.05_resize

 

推薦指數:★(大推!!)

三重~阿信牛排!!三重區龍門路170號

每周一公休 平日晚上人就不少~假日都要排隊!

小芝跟阿宏是阿信牛排忠實粉絲....^^

一客牛排120元 湯跟飲料可以無限享用

還有附餐包~~唷!!!

請參考小芝詳細食記finger.gifhttp://www.ipeen.com.tw/comment/377763

阿信牛排

 

推薦指數:

夯師傅創意燒烤~~依舊也是小芝阿宏的喜愛名單

最特別的培根鳳梨串一定要點來試試看喔>"<

其他基本款 甜不辣 米血糕等等 因為老闆都直接用炭火下去烤

味道非常香~~最近小芝還有吃到烤麻糬XD

請參考小芝詳細食記finger.gif  http://hx271.pixnet.net/blog/post/59652697

 2014-12-29 21.52.34_resize

 

推薦指數:

阿輝伯炭烤居酒屋~三重區龍門路38號

聽說炭烤配啤酒就是美味XD"

阿輝伯蠻適合下班和同事吃吃小菜喝酒談心的地方~~

小芝我們是買回家吃XD" 不過因為也是直接從生的烤到熟 會等比較久唷!!

 阿輝博1_resize

阿輝博_resize

 

推薦指數:

大炒一番~龍門路53號

每到吃飯時間店裡的客人就非常非常多!!

因為他們家的炒飯很平價唷^^小芝我們一個月應該可以吃超過10次吧....=.="

推薦蝦仁炒飯~~

牛肉炒飯的肉我覺得太老不嫩~~燴飯類也沒有炒飯好吃^^

大吵一番1_resize

大吵一番_resize

 

推薦指數:

泰味廚房~三和路三段8號

超平價的泰式料理,提醒大家要吃提早去排隊~不接受訂位>"<

菜色很多~價錢也不貴!!

必點椒麻雞~~泰式咖哩也很美味^^

下面那群人拍瘋了哈哈!!

泰味廚房_resize

泰味廚房1_resize

2013-03-14 20.02.55_resize

 

推薦指數:

阿娥海產麵~~三重區仁愛街81之1號

牛肉燴飯口味不錯,份量也不少~

記得寫單子 不然你口頭點老闆會請你再寫~~

就是態度有點差...沒錯沒錯 小芝就是覺得服務業不能態度糟阿!!!

阿娥海產面_resize

阿娥海產面1_resize

阿娥海產面2_resize

推薦指數:

阿婆大腸麵線~三重仁愛街 慈惠堂前面

早上擺攤,生意非常好,去買幾乎都在排隊,大腸是現切~

也有大碗可以點唷^^

大腸麵線1_resize

大腸麵線_resize

 

推薦指數:★(PIZZA誰能比我便宜XD)

比大營外帶PIZZA~三重區力行路二段76巷1弄16號  8287-0088

也是生意相當好的一間在地PIZZA店

13吋大PIZZA只要179元>"<(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漲價喔~)

不過還是比拿坡里他們便宜多了!!

也有提供外送服務~~不過小芝是先打電話去訂自己拿比較快XD"

詳細還是打電話去問黑~~~

三重比大營披薩_resize

 

推薦指數:

比利時烈日鬆餅~

去年年底開幕沒多久,燉飯非常美味^^

鬆餅也有多種口味唷~~

小芝詳細食記finger.gif  http://hx271.pixnet.net/blog/post/59651599

P01

 

推薦指數:

純樸小鎮~多種麵包的早餐店

每到假日人滿為患~~餐點都要等40分鐘以上呢!!!

早餐店內還有高大牛奶可以享用唷~~

小芝詳細食記finger.gifhttp://hx271.pixnet.net/blog/post/59569159

 IMG_0031_resize

 

推薦指數:

三重兩大人氣東山鴨頭~~

一是力行市場傻瓜鴨頭...七點半去買都空了>"<

二是大仁街百年東山鴨頭~

小芝詳細食記finger.gifhttp://hx271.pixnet.net/blog/post/60137470

DSC05697_resize

 

~~吃到飽餐廳分隔線~~

 

推薦指數:

野宴炭烤燒肉~三重區正義北路169號

除了燒肉旁邊還有小火鍋~

食材也都蠻大方的~烤蝦跟蛤蜊都很新鮮好吃!!

野宴3_resize

野宴2_resize

野宴1_resize

 

推薦指數:

羊肉爐吃到飽!!環境乾淨明亮~

食材非常多種,也有小美冰淇淋可以享用^^

很推薦的一家羊肉爐店唷~~

御羊樓finger.gif  http://hx271.pixnet.net/blog/post/59663407

玉陽樓_resize

 

推薦指數:

正老林羊肉爐吃到飽

就在御羊樓的隔壁~相較之下我覺得食材沒有這麼多種

不過價錢正老林比御羊樓較便宜~~

正老林羊肉爐2_resize

正老林羊肉爐_resize

記得把此篇收藏到我的最愛~~XD

下次來三重就不怕找不到東西吃啦^^"

未來也會持續更新~請大家記得要回來看唷^^

看我這麼辛苦的份上~~

快來加入小芝粉絲團吧~~~^^

 

 

finger.gif小芝粉絲團~最新消息第一手&

大台北美食地圖~等你來按讚~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芝芝x雞不擇食玩樂blog~

小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留言列表 (36)

發表留言
  • twuntwun
  • 豚對三重不熟悉,有了這個資料以後可以去探索啦,多謝小芝芝呀~!!
  • 哈 !有你的肯定我這篇就值得了~~落淚!

    小芝芝 於 2015/03/28 15:47 回覆

  • 黃水晶
  • 哇...每攤都想吃耶!
  • 能吃就是福XD

    小芝芝 於 2015/03/28 15:48 回覆

  • KE
  • 三重吃的很多呢
    有空老K也要來去攻略美食
    謝謝分享
  • 台灣處處是美食~~吃不完>0<

    小芝芝 於 2015/03/30 10:35 回覆

  • 神奇君
  • 不小心...在半夜...點進來了.......靠邀@@
  • 就是要害你......哈哈!!

    小芝芝 於 2015/03/30 10:36 回覆

  • Chloris
  • 你每一次都分享這種文章針的超貼心的阿你
    想吃哪裡的美食看看你的分享準沒錯阿
    哈哈我好餓喔現在
  • 妳太晚睡了啦~~= ="
    下次不要隨便亂點XD

    小芝芝 於 2015/03/30 10:37 回覆

  • 小腹婆大世界
  • 超清楚的文章耶~介紹的好詳細~推推
  • 謝謝^^歡迎常來三重吃美食~~

    小芝芝 於 2015/03/30 10:39 回覆

  • wen wen
  • 好詳細的整理
    辛苦你啦~
  • 不會!!你們留言我就感動了 哈!!

    小芝芝 於 2015/03/30 10:39 回覆

  • Pink Girl
  • 那蒙古烤肉真的是滿滿的一座小山耶
    好划算

    謝謝你的用心整理和與大家分享
  • 可惜那一盤不是我的 = =
    (我就是不會疊QQ")

    小芝芝 於 2015/03/30 10:40 回覆

  • DJ小豬
  • 很棒美食分享~原來三重這邊這麼多美食唷~有機會要去吃看看唷!!
  • 小豬 歡迎來唷^^

    小芝芝 於 2015/03/31 00:27 回覆

  • ♡米兒♥小如♡
  • 三和夜市真的超多好吃的耶
    我好愛
    那個雞排我也會吃!哈哈
    肉圓沒吃過!想去吃一下xdd
  • 肉圓跟雞排 小芝起碼吃20次以上...^^

    小芝芝 於 2015/03/31 00:29 回覆

  • 小噗
  • 原來三重有那麼多美食!!!介紹得好詳細啊^^推!!!推
  • 我陸續還會在把吃過的補進來^^"
    謝謝小噗

    小芝芝 於 2015/03/31 00:28 回覆

  • 您的暱稱 ...
  • 留個言吧 ...都不是三重行啊內的美食
  • 因為我不是老三重人........XD"

    小芝芝 於 2015/03/31 00:27 回覆

  • Yumi Lee
  • 我幾乎都吃過耶~^^
  • 是英雄所見略同嗎^^

    小芝芝 於 2015/03/31 10:26 回覆

  • 您的暱稱 ...
  • 正所謂"外行的看熱鬧,內行的看門道",很明顯的,這是一篇看熱鬧的文章,連野宴都出來了.......無言
  • 好奇怪?這些店都在三重 不懂什麼看熱鬧?
    況且~~我聲明我不是從小就住這
    我自己選吃過的東西分享也錯了嗎?

    小芝芝 於 2015/03/31 10:26 回覆

  • 若宜
  • 沙威馬最近收魯。變成咖啡店,滿好喝的
  • 真的呀?找時間去試試看^^謝謝分享

    小芝芝 於 2015/04/01 10:47 回覆

  • 養身館的部落格
  • 午安安~~
    跟著小芝大美女逛美食~~幸福~~



    不過會胖死喔~~推~~
  • 午安^^
    來多次一點 逛夜市順便吃美食 不怕不怕~

    小芝芝 於 2015/04/01 10:48 回覆

  • Annie愛醋迷
  • 小芝芝太猛了喇~~~每一種小吃都讓我想去吃看看了!!! 好想多給你幾個推推!!!
  • 謝謝ANNIE 這麼給力!!

    小芝芝 於 2015/04/01 10:50 回覆

  • 小可姊姊
  • 推13
    好棒的整理!!!小可幾乎沒有往三重跑過ㄝ!下次要同學跟著小芝吃一輪好了XD
  • 記得要吃星星高一點的美食~XD

    小芝芝 於 2015/04/01 10:54 回覆

  •  V 女王
  • 哇~~~~
    我雖然住三重,但好多店都是我所不知的耶 !
    你好利害喔 !!!
  • 挖~V女王住三重壓~
    那你要多推薦我一些店啦^^

    小芝芝 於 2015/04/01 10:54 回覆

  • 儂儂
  • 懶人包超實用的啦
    三重比較少有機會去
    有了懶人包可以來鎖定目標了
    夜市美食很吸引人耶
    謝謝小芝^^
  • 夜市美食小芝很推~~
    三和夜市也是很長一條可以逛很久^^

    小芝芝 於 2015/04/01 10:47 回覆

  • cuei
  • 我覺得有些其實也很好吃但沒有說到@@
  • 謝謝你 我知道還有很多老三重人都會吃的好吃美食^^
    我會一一去一輪..也歡迎您知道的美味分享給我 ^^

    小芝芝 於 2015/04/01 10:46 回覆

  • 柚子媽
  • 推~
    我一直很想吃五元水煎包
    但三重我真的很不熟說~~~
  • 好 我一定去拍照回來給妳= =+

    小芝芝 於 2015/04/04 20:09 回覆

  • 悄悄話
  • 沙拉公主
  • 整理這篇很辛苦喲!
  • 給沙拉看到值得了^^

    小芝芝 於 2015/04/17 00:22 回覆

  • Max
  • 看了小芝芝的三重美食收集 真的好有感啊
    我也來推薦一下

    鐵板燒:自強鐵板燒(自強路一段) 神鶴鐵板燒(三和路上)
    涮涮鍋:米奇涮涮鍋(龍濱路 阿信附近)
    蒙古烤肉(忠孝二段上)
    御仙草(三重運動場對面)
    炒飯(大有牛肉麵-中正北路)
    香滿烤肉(力行路與車路頭街路口)
    豬血糕 (重陽路與忠孝路口 萊爾富外)

    目前想到這些 其實還有很多啦
  • sinya
  • 推21+點點
    芝芝介紹的超詳細啊
    像我都好懶得整理懶人包啊XDD
  • travel雲
  • 推~
    wow這篇實在整理的超豐富啊!!!!!!!!!
  • 軒
  • 田季發爺三合店真是讓人失望,想說宜蘭店很棒,想說品質會ㄧ樣,但真的是差太多了!ㄧ個字形容『爛』,不會在去了!
  • 芷
  • 莎威馬改咖啡店,可是咖啡店又收囉QWQ

    三和路的長生街口有間“麗華麵線”還不錯
    文化北路“西町”的天婦羅定食大推
    這些作者都可以去試試看歐哈哈
  • 好~謝謝你^^

    小芝芝 於 2015/09/01 10:32 回覆

  • 我是文化北路之前賣莎威瑪
  • 我又要開始買了。只是休息一陣子在找位子。考慮大仁街不知道有沒有人滿多人說不好。會怕生意不好。如果在文化北路租金比較貴。請大家給個意見。
  • 陳圓圓
  • 市場口在哪?
  • 訪客
  • 我是沙威瑪我即將在文化北路20號上越美髮前面賣莎威瑪還沒確定日期。會先試試賣早上時間。請大家有空來捧場。謝謝。
  • 喵彌
  • 好好吃的樣子OAQ
    呀!肚子餓了啦~
  • 酷子
  • 我想推薦三重靜心食府港式點心!!可以去試試唷!
  • 愛菲兒
  • 三重有一家高雄陳Q黑糖剉冰也好好吃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