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芝公佈欄

你好,我是小芝,很高興認識你,想要認識、瞭解我請點自我介紹唷^_^

嚴禁圖文盜用,經發現必嚴辦提告!請尊重著作財產權

 我來分享一下~從玩到現在(約兩個月左右)的一些明信片XD

有些是認識朋友寄給我的^^


Postcrossing

一開始被這全英文的介面給嚇得不敢用...

不過老娘連打工度假的全英文簽證都徒法煉鋼修成了

這還有什麼好猶豫?? 加入後發現這裡好多人在玩交換明信片呀

一開始要先寫給別人,等別人收到 你才擁有收到別人寄給你的資格喔

當然..你得用英文書寫和外國片友交流...(不然最好是看得懂你寫繁體中文啦!!!)

我英文超弱的

我就這樣把我寫好的丟上google翻譯..............

我也知道翻譯軟體一定翻得很糟= ="

但至少歪國人加減拼湊還是懂我的意思...啦!!



右上角是我自己做的賀年卡XD

其他三張是片友寄來的^0^


也有片友們自己把拍的照片做成明信片,不過我要說

雖然做的價位差蠻多的~

質感也真的差蠻多的

我做8張120...

他們是4張15

哈哈哈 原來是要找專門印講義那種店做啦~~

我直接用專門賣客製化的地方做= ="





有次抽到中國玩家

高興的寫著我最熟悉的語言~哈哈

我以為中國離我們不遠

結果因為他們郵政關係~收到竟然要30天上下耶!!!




讓我那批一起寄出,更遠的地方都先收到了8-)

還敢這麼大聲說台灣是你們的嗎= =+


昨天收到一張從日本交換的,那搶錢貓(kitty)的郵票真的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自從玩明信片交換,每天就是期待下班回家拿到的喜悅感吧XD

不過我老母似乎很困惑,為啥每隔1~2天就有人寫明信片給我這樣XD

昨天拿到最多張~3張^0^.....

其中一張 是我大學同學 從澳洲寫明信片來^^

之前不知道在哪,看到澳洲寄明信片很貴....

然後看到我同學貼的

郵票

我看到60c...我心想 真的貴成這樣嗎???(1:30)  60*30=1800........台幣!?

拎老師哩>"<最好老娘這麼有錢........



後來我同學說是0.6....*30啦.......

歐 是這樣呀

那我就可以放心的從澳洲寫回來台灣了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芝芝 的頭像
小芝芝

小芝芝x雞不擇食玩樂blog~

小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mymk0516
  • 恩~感覺好窩心喔!!

    來自不同的世界,卻有著同樣的心情

    當下收到明信片的心情,一定高興地要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