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1~桃園大溪韭菜花海

 

HI!很高興認識你~我是小芝!台北人,七年級生~台灣旅遊美食部落客 (內容更新日期2017.09.18)

自己對旅遊很著迷,特愛台灣季節特色,放假待不住家裡,一定要往外走~

不想隨著時光飛逝,忘記曾經的當下心情和漂亮的回憶,於是紀錄著生活中的不平凡~

文章標籤

小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三重火鍋 自強路

 

三重自強路上的超多美食,而且選擇種類超多,這天來到京澤日式鍋物小芝是一直知道這間火鍋,不過總是不斷錯過

還沒機會嚐鮮,找了一個禮拜五的周末晚上,準備要大嗑火鍋迎接美好的假期啦!

招牌看似低調,其實裡面的裝潢相當有質感,有一般吧檯座位和六人桌的座位~

文章標籤

小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餡哥植人水餃

 

發懶不想出門的時候,肚子餓怎麼辦?就是用腳踢阿宏叫他下去買飯的時候(誤XD)

其實家裡多少都會放一些方便麵和水餃,以便應付難免碰到的壞天氣和懶惰心情~踏不出家門的時候!

說實在,小芝我們就算是吃水餃或方便麵嘴也都挺挑的,實在不能對不起自己這張嘴~哈哈!

文章標籤

小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西門/海鮮簡餐安實鮮廚

 

西門町逛了數不清次數,突然間在某個角落發現這間安實鮮廚,本來以為是賣生鮮的店面,走近一看原來是餐廳呢!

招牌英文還有SEAFOOD唷,不經手就跟著比並且喊了起來~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誤)

文章標籤

小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0208_resize

 

波卡拉渡假會館在宜蘭礁溪,開車過來超快速的!(雖然我們從三重又騎機車來宜蘭了~哈哈!)

偷偷的放了一天特休跑來度假,特別要說的是波卡拉假會館很適合放空又發呆,在裡頭慢慢吃著下午茶

看著戶外的陽光和隨風吹的樹葉,上面那張圖是小芝最喜歡的一個角落~真的很舒服!

文章標籤

小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蘆洲香草花園咖啡

 

蘆洲香草花園咖啡位在巷弄的轉角,顯眼的霓虹招牌以外,餐廳外觀種植許多樹木和花草,鵝黃色的外牆讓人充滿朝氣!

徐匯中學站出口走路約5分鐘,吃飽飯對面還有小公園可以散散步喔~

文章標籤

小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行天宮 早午餐 遇見美好

 

行天宮後方的巷子內,有這麼一間店名叫做遇見美好,這麼美的名字令人腦海充滿無限想像,一走入店內

人潮跟小芝第一次來訪的印象一模一樣,相當熱鬧,因為假日不能事先預約,需要現場等待!

遇見美好究竟是賣什麼呢?主要以有機的食材為主的早午餐,也有提供燉飯和義大利麵

文章標籤

小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曜日義式餐酒館

 

餐酒館不稀奇,你有看過可以帶寵物的餐酒館嗎?Yoh 曜日義式餐酒館就是一間這麽特別的餐酒館~

除了可以攜帶寵物,寵物友善餐廳以外,還有特別供應寵物專用的美食唷!讓自家的毛小孩也能跟主人一塊兒用餐~

寵物區的座位和一般座位區有分別,所以即便是對寵物有過敏、或是害怕寵物的客人也不用擔心

文章標籤

小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台中 肉多多火鍋店

 

肉多多火鍋從台北紅到台中啦,在台北肉多多的氣勢如紅,沒有排隊你還吃不到勒~

所以我們趁這趟到台中玩,來朝聖還在試營運的肉多多向上店囉!還沒有太多人發現,不用等啦(開心)

但小芝相信很快肉多多的名號不久就在台中快速展開啦,因為肉多多的肉真的不是說說,是肉多到嚇死人的那種~

文章標籤

小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547

 

9/2(六)2017「視界大同旅人秘記」商圈小旅行遊程匠心獨具 - 燃起心中的職人魂

在月初的時候小芝參加了大同區商圈的小行程,很少有機會的行程是用雙腳就可以完成,我們穿梭在許多不曾注意過的巷弄,不曾停留的街道~

如果你喜歡台灣的歷史,你一定會跟小芝一樣,突然之間有了新的發現跟認識,相信這趟小行程能幫助你得到更多的收穫!

文章標籤

小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