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芝公佈欄

目前分類:愛食記暫存區 (3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板橋泰式料理 白象

 

每到12月板橋新北耶誕城就超熱鬧!這天約了幾位朋友一塊來到板橋知名的白象泰國料理

為什麼要選這間?因為平價的消費,可以讓大家吃得飽又不用花太多錢呢~

文章標籤

小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萬華小林英夫平價日本料理

 

萬華地區的日本料理,小芝首推薦就是擁有可愛臉龐身穿和服店長的小林英夫啊!!

平價cp值高日本料理為特色,小林英夫更是擁有一定的實力,想吃再高檔日本料理也沒問題!

就是一間range很大,可以彈性選擇的日本料理呢!

文章標籤

小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信義區市政府站 韓國吉拿棒Street Churros

 

Street Churros韓國吉拿圈在2017/12初推出冬季聖誕新品啦!這次新品顛覆傳統滋味~

小芝相信大家都吃過漢堡,但是絕對沒吃過吉拿漢堡!這下每個女孩絕對可以說服不吃甜的男友一起到Street Churros啦!

一個人吃甜的,一個人吃鹹的,再交換一起享用更甜蜜~馬蹄鐵的LOGO是Street Churros的吉拿圈形狀,識別性十足~

文章標籤

小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台北東區藥膳桶仔雞 甕窯雞 火山爆發雞

 

東區竟然有賣桶仔雞!這絕對不是小芝在做夢,熱鬧的東區街道上人來人往

沒想到就在下個轉角,雞老爺的香味已經遠遠迎向飢腸轆轆的我們~

聽說雞老爺的桶仔雞,擁有獨家配方,藥膳口味的獨到滋味!約上幾個朋友,一起吃雞雞啦!(這樣講好害羞~) 

文章標籤

小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新北三重~品味日式涮涮鍋

新北三重~品味日式涮涮鍋

 

 

寒流發威吃火鍋!三重國小捷運站品味日式涮涮鍋,是小芝從開幕沒多久就品嚐過的好滋味,一直到現在還維持一貫的高品質!

文章標籤

小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新台灣麵包/新莊麵包推薦/新莊中平路麵包許燕斌新台灣麵包/新莊麵包推薦/新莊中平路麵包許燕斌

 

不脹氣的新台灣麵包就在許燕斌手作烘焙結合台灣在地食材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推出新品~每次都有新的驚喜!

像這次架上還有看到麻油雞麵線口味的麵包阿阿阿!!黑麻油的滋味真是濃郁~

小芝對許燕斌不陌生,他們家的麵包從去年小芝就有接觸,有看到首圖的草莓蛋糕嗎?

文章標籤

小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台北北投~海の橱

 

北投唭哩岸捷運站是小芝比較少來的地方,平常有出沒北投大多都是在北投站泡溫泉和石牌、明德這邊,因為朋友家住這裡

我們偶爾會一起跑到附近打牙祭XD

今天都是為了海の橱這一碗結合12種海鮮為一身的綜合海鮮丼而來呢!!yes!就是首圖這張誘人犯罪的海鮮丼~

文章標籤

小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新莊義大利麵 鬍子叔叔

 

鬍子叔叔在台北各地區都有分店,主打是平價的義大利麵料理!其實光看裝潢真的不會覺得他是賣平價義大利麵呢!

我們這天來到的是新莊復興店,就在運動公園附近,溫暖的光線,中間有一條大大的走道空間

座位皆靠兩側,椅子精心挑選,椅面大又柔軟,不同角落都能發現佈置的小巧思~

文章標籤

小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台北好喝雞湯 六張犁美食 椰蘶椰子雞鍋物

 

椰子雞湯聽起來是不是黑人問號?是不是很濃稠很重口味啊?沒錯!(誤)

從來沒聽過椰子雞的組合啊!六張犁椰蘶椰子雞鍋物,主打清爽椰子雞湯椰子跟雞肉都有吃過,但是合起來很好奇到底滋味搭不搭?

等一下讓小芝來告訴你~椰蘶的外表比起其他餐廳還蠻奪目,也難怪人來人往的人潮,都會自動停下來看一下餐廳外放的菜單

文章標籤

小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中和 茶自點複合式 打牌聊天上網

 

 多年前小芝的生活圈還在桃園走跳時,這間複合式餐廳是我下班跟同事聚集的回憶,記得第一次聽到名字還蛤了好幾下

用著堅定的口問問說,去哪裡查字典(茶自點)??知道以後還一直大笑哈哈哈!茶自點終於來新北市開店啦!

不同於以往桃園茶自點的中國風風格,中和店是吹起工業風和高級舒適沙發搭配,反而很像早午餐店的環境的時尚簡約風雖然空間並不算太大,感覺也很放鬆~

文章標籤

小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圍樂鮮境涮涮鍋

 

新店當地小有名氣的鮮境涮涮鍋大坪林捷運站又多了一家囉!並有了新的店名為"圍樂鮮境"圍爐聚情誼,共享鍋物樂

消費方式和菜單的部分和鮮境涮涮鍋有一點不太一樣,食材更高級的概念,禮拜六的晚上濕漉漉,但都不澆熄大家想吃鍋的心情

用餐時間人潮相當多,店外設立三張座椅讓等待的客人可以稍做休息~假日用餐提醒大家一定要先預約喔!

文章標籤

小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竹北港式 大快樂香港扒房

 

自從小芝從澳門回來後,就好一陣子沒有吃港式料理,這次和朋友約在竹北的大快樂香港扒房吃飯~

光聽這名字小芝可就超歡樂!有夠可愛又直接的店名,現在人生活緊張,能放鬆來個大快樂的時間真的不多呢!

而扒房的意思起先小芝也不太懂,上網看了一下資料,香港人稱五星級酒店裡頭賣西餐牛排為主的餐廳,還有最高級服務和美味才叫做扒房!

文章標籤

小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四平街美食 米蘭披薩

  

最近四平街很紅誒!多虧我小時候的偶像林志穎囉XD,雖然小芝是來米蘭吃牛排跟披薩啦!嘿嘿嘿~

米蘭手工窯烤披薩是小芝的二訪囉點我看一訪,因為老闆每個月幾乎都研發出新菜色,實在太用心了!

不管是老味道還是新滋味,都能擄獲客人的芳心耶!首圖的牛排就是小芝這次的心頭愛啊~是不是沒看過這麼"厚"的牛排?

文章標籤

小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r sushi 公館 外帶壽司

 

小芝在趕時間或趕車的時候最喜歡買的就是外帶壽司了!公館商圈九月份的時候新開幕了mr.SUSHI,壽司先生!

別小看這間壽司店mr.SUSHI可是遠從澳洲來台的品牌唷!mr.SUSHI在哪裡?只要找到陳三鼎就能找到mr.SUSHI啦!

是說剛好這一排看過去清一色都是黑色底的招牌,你們一定有說好對不對?

文章標籤

小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板橋早午餐 致理 御台所

 

說好要吃早午餐,怎麼端上一碗飯來了!?致理科技大學後面開了一間御台所日式的輕食早午餐~

警察叔叔!就是這間店,份量這麼多合理嗎?飽的我們兩個女生一人一份餐都吃不下要打包了啦~

店內承襲日式風格,雖然大白天的但一踏入就有居酒屋的感覺~

文章標籤

小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三重早午餐 咱們三 菜寮站

 

咱們三三重人早午餐店~位在菜寮站,小芝其實蠻喜歡吃早午餐的,因為吃一餐可以抵兩餐,和朋友久坐抬槓的感覺很好呢!

咱們三的店名由來正是由三個夥伴一起經營的早午餐店~店內的風格非常多變,有懷舊的磚頭和窗戶,配上古早味的腳踏車跟牆面圖畫

可以看到大同寶寶、古味的收音機等等,不過又融入了現在流行的乾燥花束、美式風格的牆面擺設,以及綠意盎然的植物

文章標籤

小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1346_resize

 

已經好幾個月沒跟阿宏上居酒屋吃飯,剛好最近天氣涼了,在龍江路上的平家小料亭居酒屋正開始準備燒呼呼的暖湯料理

擇日不如撞日,禮拜五的晚上偷偷跑來約會,放縱嘴跟巴豆啦~

平家小料亭有室內和戶外的座位,戶外座位深受上班族的喜愛,而且是越夜越熱鬧,正當我們要來離開的時候又來了一大桌呢!

文章標籤

小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許留山台北店 南京東路

 

香港必吃手作養身甜品許留山飄洋過海來台灣囉!許留山開在台北的南京東路上,離華航超近,大地標應該相當好找,捷運是南京復興站

許留山的外表超顯眼,招牌鮮紅的底色十分討喜,配上大大的許留山牌坊,讓人路過不注意都難!

小芝在許留山試營運的時間來,下午人潮不算多,但當小芝一屁股坐下以後轉眼間竟然人潮爆滿,都在排隊了呢!

文章標籤

小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極之八丼飯三重店

  

三重俗勾大碗的日式丼飯,不過這間店名實在看一次就令人印象深刻極之八丼飯都會不自覺忽略一些字耶,大家自己在心底唸一下就好XD

只要到了吃飯時間,即便是下雨天也是人潮洶湧,不論是內用還是外帶~

價格以丼飯來說相當平實,丼飯從90元起,內用還附海帶湯跟小菜~麥茶免費隨便喝~對日常想要填飽肚子都能吃得起~    

文章標籤

小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直 豐富FOOD吃到飽

 

大直典華的豐FOOD海陸自助百匯吃到飽,小芝其實已經觀望很久,前陣子還直接上臉書問吃過的朋友覺得如何~

結果評價一致的都說不錯耶!剛好過幾天順便約香港朋友一起來吃大餐啦!

以前朋友結婚有來過典華飯店,豐FOOD海陸自助百匯吃到飽就在典華飯店的一樓,一進大門就可以找到囉!

文章標籤

小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